如何使用GarageBand和Skype录制Podcast
 - Terr Tai's Blog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0)

GarageBand 应该不用多做介绍,大家都很熟悉了。

我这里着重介绍一下 Soundflower 和 LineIn。 Soundflower本质上是一个虚拟声卡,它可以作为输入,也可以作为输出。 而它的作用是为了把声音从一个应用传到另一个硬件里。

以我们podcast为例,我们需要用GarageBand录制Skype里其他成员的声音。所以我们需要把声音从Skype这个应用里传输到GarageBand里。 而做法实际上就是把Skype的输出从耳机换成虚拟的Soundflower设备, 而在GarageBand里把输入从话筒改为Soundflower。 这样当你同伴说话时,声音就传入GarageBand被录下来了。

但这样就会导致另外一个问题,我们GarageBand的输入被设置成了Soundflower这个虚拟设备。 这样虽然能录下来Skype里其他同伴的声音,但我们自己的声音就不能被GarageBand录到。 所以我们需要让我们自己的声音也进入Soundflower。

此时就需要LineIn登场了。LineIn的作用也十分简单,它能把一个输入设备的输入,直接在另一个输出设备中播放。举例来说, 你如果想通过耳机听到你自己在话筒里说话的声音, 那么你就可以把话筒作为输入,然后在你的耳机里播放。这样你自己就能听到自己说话了。

而这里我们需要把我话筒里的声音也转发到Soundflower里,这样GarageBand就能同时录制到我和我同伴的声音了。

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虽然GarageBand能录到Soundflower里的声音。但是我们自己如何才能同时又听到Soundflower里的声音呢? 方法也很简单,我们需要打开GarageBand的“监听器”,这样Soundflower里的声音就可以在耳机里被监听了。 当然这样仍然有点美中不足,那就是你说话的时候会听到自己声音的。Anyway, 这也不算个太大的缺点。多说两句话就能习惯了。

如果你对以上原理并无兴趣,没关系,你只要按照以下图示进行设置即可:

Skype 声音设置:

podcast_record_1.png?1436617861

GarageBand 声音设置

podcast_record_2.png?1436617861

GarageBand 监听功能设置

podcast_record_3.png?14366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