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之友盟错误统计解决

作者:JerryXia | 发表于 , 阅读 (0)
First相信有很多开发者在项目中加入了友盟统计,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查看线上版本统计到的错误。但是当你看到这样的信息时:

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这尼玛到底是什么鬼?!!
此时你可能会百度(干得漂亮!),我相信你“闪闪”的双眼肯定会看到这篇文章的:dSYM文件分析工具。具体用法我就不重复了,博主写的很详细,而且这个工具真的真的很好用!
Second但是,友盟还统计到了这么一堆错误:


这尼玛又是什么鬼?!!怎么会这么多!
点进去看到是这样的:

用咱们上面说的工具:

这、这、这让我怎么玩,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T_T
当然,这并不只在“Application received signal SIGSEGV(null)”这种情况下才发生,这时怎么办呢?不要捉急,少年请看这里:解析iOS崩溃日志(crash Log)。
Third上面这两种方法应该就可以解决大部分友盟统计到的错误了,这时你要说了,这两种方法都解决不了的怎么办?少年,此次此刻我要传授你一招江湖失传很久的绝学秘笈:把那些无法解决的错误全部勾选上,然后选择把状态标记为“处理中”,然后再...阅读全文

旅行的意义

作者:JerryXia | 发表于 , 阅读 (0)
13年年底的时候,偶然的机会知道了大冰,然后看了他的《他们最幸福》这本书。在书中,每一个故事都对应着一个地方,拉萨、大理、丽江,那些离当时的我很遥远的地方,当时我就在想有机会我也一定要去看看。我想大概是在那时,我的心中埋下了旅行的种子。
今年的4月份,这颗种子发了芽,我调了加班的休,然后和小伙伴一起去了大理和丽江。9月份的时候,又趁着北京阅兵,去了古城西安。
我一直都不喜欢跟团旅行,总觉得那种被人安排好的行程犹如被父母安排好的人生一般,所以每每准备出去玩的时候,都会浏览很多游记,然后整理出一个旅行计划,虽然会有瑕疵,但是那种自己做决定的感觉好爽,我想的我要的,统统在我的计划中。
目前我们宿舍都是单身狗,所以大家打算每年都去一个地方,魔都、厦门、三亚、凤凰古城…以及还有我最想去的拉萨。
旅行对于我而言其实并没有特殊的意义,只是感觉世界那么大,那么多美丽的地方,今生不去下岂不是很可惜。当然出去旅行是要花钱的,告诉自己,要努力工作,嗯!
我爱那自由自在的味道~

大理风光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