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多本小说主题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45,727)

为了学习wordpress主题的制作,开始是用wordpress自带的主题慢慢改写的。

第一个主题就写一个简单的多本小说的主题;

目前的思路是这样子的,每本书为一个分类,每章节内容都在其分类下列出来,这样的结构:“书籍名称–> 章节列表”;如果这本书有多个分卷,则在其分类下建立多个子分类,“书籍名称 –> 分卷名称 –> 章节列表”,可以实现,一般来说书的结构就是这样了,暂时没想过写成专业书站的那种形式,所以没考虑“书籍分类->书籍名称->分卷或章节”这种分类结构。

由于之前没接触过PHP的开发,是一个菜鸟,所以弄这个很费劲,主要的时间花在了分类功能页面,用了很多功夫;wordpress的功能很强大,但很多函数可能为了考虑插件,还是不太好用。不过有网络,有搜索引擎,在网上搜了好多的功能函数,慢慢改改就能用了。

这个过程还是学到很多东西,乐在其中啊。

对了,有兴趣的可以预览一下效果,这里是Demo地址:http://www.cengshu.cn/

这里是主题的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64451&uk=1979880476

例图一:i1

仅有 1 条评论
  1. Chen

    嗯,还是用V2好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