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社会化评论“网易云跟帖”关停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1,946)

亲爱的云跟贴用户,您好: 很遗憾地通知您,网易云跟贴产品将于2017年8月1日停止服务.在此之前您可以通过官方
网站(gentie.163.com)后台的数据导出功能导出自己站点的跟贴数据。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云跟贴的支持与厚爱,对于此次产品关停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深表歉意,希望在网易其他产 品与业务上,我们继续为您服务!
网易云跟贴
2017年7月6日

今天邮箱收到网易云跟帖服务关停的消息,说实话,我是心里很是错愕,比当初多说关停更甚。

当时多说关停其实对我影响不大,因为本身已经不怎么用了,而且多说的盈利是个问题,可想而知,关停是早晚的事。

当初在新站选网易云跟帖,而不是搜狐畅言本身也是看中它比后者跟开放,不用备案,有大公司背景在。现在看来,对网易来说,产品没有盈利,都是风险。

现在仅存的只有友言和畅言了,但是之后怎么选择却是要慎重考虑,要不然每隔一段时间换一家也是够头疼的。

网易云跟帖服务关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