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大美女砸唐骏场子的问题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1,805)

话说我们凑些盘缠给杜什么的,让她去西安,砸药家鑫庭审的场子,避免出现当庭民意调查这类扯淡的事。可能会更有意义。我相信凭杜美女的英勇气概会完美交工的吧。私以为唐某人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现在大学校园里很多学生社团所谓LEADER不是更会勾心斗角,为了皮毛大的利益想尽办法?还自报家门:我是南大的。南大的了不起了?!有辱校风!现在的学生,技术没有,到处喜欢做代表,喜欢出头。杜美女的动机在她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沓复印件时一览无遗。根本就不是抱着平等交流的心态的嘛!

摘录几点意见:

  • 1、舍近求远,对正义的选择性失明。这是个问题。没错, 责任能力是成正比,但是把难度更小的忽略掉了。把身边近处的忽略掉了。把反复发生的忽 略掉了。把与自己最相关最密切的都忽略掉了
  • 2、欺软怕硬, 豺狼当道.,你只会拍苍蝇,还反复只拍一只已经拍烂的。
  • 3、手段很粗暴,抢话筒,用中指做手势,比红卫兵进步了一点就是,没把人摁倒在地。
  • 4、有人觉得自己比唐要根正苗红,却得到的太少,只好羡慕嫉妒恨。他只凭虚假是到不了个高度的,你应该相信他有比你优秀的地方,值得你学习的地方。不要在台上时造神,也不要落水里就把人全盘否定。
  • 5、不是说笑贫不笑娼,而是道德帝都太虚伪太搞笑,要么经常实施道德绑架,双重标准来看问题。经常满口污秽地去占领道德制高点。 荒谬就荒谬在于虚伪道德帝跟不诚信是一个本质。不诚信相对更进步一点,就是不去抢制高点,不立牌坊,节省建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