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归来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1,966)

宁静的校园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喧闹,长达七天的十一长假也结束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七天时间,却恍如隔世。七天的生活模糊而又充实,充实的是感觉七天里一直在忙碌着,而这种忙碌又是那么的朦胧,仔细回忆自己做了什么有什么收获,答案却是“nothing”。是的,任何能给人带来成就感的成绩都需要坚持,整天零散盲目地做些琐碎的事只会给精神带来压迫感,每每回忆收获时仿佛只有身体的劳累才能证明我们曾经做过什么,而我们却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的最终目的又是什么。这也许就是普通人与成功的人之间的区别吧。

开学了,生活迅速而且自然的回复到了放假前的样子,这才是我熟悉的生活,一种不容易被打乱节奏的生活,虽然有时也会偷懒,但心里却始终知道应该做什么。人都渴望自由,但是绝对的自由也会让人感到迷茫,心里始终记挂着自己的理想而后在规律的生活中不断朝着理想靠近才会觉得生活是充实的,有意义的。

作为一个大学生,尤其是男生,更应该有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其中包括你喜欢的、不喜欢的、愿意做的以及不愿意做的事。不管生活中出现什么样的意外,你都应该努力调整自己,使自己尽快回到自己的生活节奏上来。始终明白自己想要的并不断为之努力奋斗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人生状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