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agent来CrossWall(免费高级代理介绍篇)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3,075)

fastgoagent

  • 一键配置 快速翻墙
  • 自动根据当前访问URL选择是否使用代理
  • 代理生效范围:仅浏览器,非系统全局

pic explain the world

详细步骤

  1. 访问[gae(google app

    engine)](https://appengine.google.com/start/createapp),我默认你已经有google帐号了,没有的话就自行注册吧,参考下图键入你自己App
    Id,别忘记Check一下,至于Application
    Title的话就随便键入一段说明即可,然后则可以点击下方Create
    Application按钮了,如果提示是“Application Registered
    Successfully”,那么恭喜你则表明注册成功了!提示:期间可能会有要求你输入手机号进行验证码验证。![create
    gae
    app](http://cdn.guqiankun.com/img/201312/20131218211022729578.png)
  2. 接着访问fastgoagent,如下图所示,克隆fastgoagent项目,如何没有git则可以直接点击下载ZIP压缩包,这个是我已经配置好的。fastgoagent-clone
  3. 完成后查看文件目录,你应该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fastgoagent-files,点击进入goagent下的server目录,双击运行uploader.bat,依据提示键入自己创建的AppId,以及自己的google帐号和密码,接着程序会开始deploy

    GAE应用,下图就是我成功后的截图。![fastgoagent-delpoy-goagent](http://cdn.guqiankun.com/img/201312/20131218214233313219.png)
  4. OK,离大功告成只差一步,进入goagent下的local目录,编辑proxy.ini文件,修改appid为你自己的应用id,见下图fastgoagent-edit-local-id,到此为止整个goagent就已经部署完成了。那么具体如何使用它呢,先进入goagent下的local目录,双击运行goagent.exe程序(注意:win8.1用户需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然后安装Chrome插件:[Proxy

    SwitchySharp](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proxy-switchysharp/dpplabbmogkhghncfbfdeeokoefdjegm)
    点击链接下载,如下图所示,选择Proxy
    SwitchySharp下的X\_GFWList.bak文件恢复配置,然后点击插件选择自动切换模式,访问下[Y2B](https://www.youtube.com/)看看呢?
    ![fastgoagent-edit-local-id](http://cdn.guqiankun.com/img/201312/20131218220446155447.p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