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驱蚊、驱除蟑螂的秘诀

JerryXia 发表于 , 阅读 (2,294)

对付蚊子的方法

夏天是蚊子繁衍最旺盛的时候,利用「碱水盆」,短短1个月就成功让蚊子「绝子绝孙」。

「碱水盆」有灭蚊效果。将洗衣粉混合肥皂丝倒入装了水的小盆子,放在地下角落,三天后,蚊子数量骤减,十天后水盆内满是,「战果」。

「碱水盆」灭蚊法原理是利用洗衣粉及肥皂丝散发的香味诱使蚊子下蛋,由于洗衣粉、肥皂丝是碱性物质,蚊子的卵在碱性环境下无法存活,在生命周期短又无法繁殖下一代的情况下,蚊子数量自然越来越少,甚至灭绝,住家也适用,但要小心别让家中的小孩或宠物误食。

对付蟑螂方法

泼肥皂水无处遁逃对付蟑螂只须用肥皂水往牠身上泼去,或沿着牠常出入的地方,用肥皂水画一条线,因为蟑螂腹部的油脂一碰到肥皂水就会溶解,大约十秒就不动了,比杀虫剂有效多了。

===================================================

现学---驱蚊妙招

夏天到了,尤其最近雨水多,好像蚊子多了一些。怎样不让蚊子咬,上周在电视上新学了一招,这几天试了一下,还挺灵。很简单,只需准备一个可喷水的化妆小瓶,五片复合维生素b1,既可。将水灌入小瓶,后放进药片,摇匀,睡前将小瓶对准胳膊、腿、身体等部位喷一下即可。因蚊子害怕复合维生素b1的味道。

i1

i2

i3

添加新评论